close

歷經半個月的學校趕報告,公司交資料的爆肝週,終於結束了,而我最愛的元旦連續四天假期終於要開始了,挖~一整個覺得好幸福阿~
不過也因為爆肝週的關係...我居然沒訂到跨年夜的餐廳!!這叫我跟我麻吉要何去何從啊!啊!啊!

前面說得落落長,主角終於要上場了,噹噹噹噹,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軟體-MioMap。
光看名字也知道是導航軟體,不過今天並不打算介紹導航,而是推薦給像我這種忘記訂餐廳,跨年夜不知往哪去的人,真的可以試著將行程交給MioMap打理阿。

2012-12-28 10.46.35 2012-12-28 10.46.58  


MioMap功能表中,有"看地圖"、"找地方"、"即時路況"、"附近逛逛"、"旅程計畫"、"我的景點"以及"幫幫忙"的共7項功能。
MioMap_1    

跨年那天,"旅程計畫"肯定要先設定一下,降子看完煙火後才會知道要去哪裡鬼混到天亮阿~呵呵
MioMap_2  

點選新增,輸入想去的地方,再點選"規畫行程",MioMap就會帶你趴趴走了。
MioMap_3  

或是真的不知道跨年活動結束後要去哪裡,就從你的附近開始玩起吧。
這時你可以用到"附近逛逛"的功能,MioMap會幫你把附近相關的商店標出在地圖上。
MioMap_4  

挖,密密麻麻的地圖,表示顯示的商店真的很多,不過,我建議要好好的過濾一下,不然真的會看到眼花阿。
MioMap_5  

而顯示的商店類型,你可以從右上方的設定icon,選取要顯示的商店。
MioMap_6 MioMap_6-1   

由於今天主要是針對跨年行程做規劃,所以其他的導航功能就不再多做說明囉,有興趣的人,MioMap也有提供試用版,可以先下載來玩玩看。

一樣,提供下載連結囉。

HamiApps Free

HamiApps Free  

HamiApps

HamiApp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