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車族是否有一種困擾,就是好一點的導航機器都要數千元起跳,但以現在人繁忙的生活來說,平日都忙著在上班,只有假日偶爾的出遊踏青,要花個好幾 元實在是下不了手呀>"<所以手機上的導航軟體才會熱門了起來,一張小朋友就搞定出門旅遊的大小事哩!


這次使用了蠻多人推薦的導航王這個軟體,不得不說果然有他的特別之處,才會讓人推薦喔~~
1

看看他的導航畫面,對於像台北市這種到處是小巷子的城市來說,就是需要這麼明確又簡潔的畫面,來告訴我是哪條路該怎麼走怎麼轉,然後能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效率來到達我的目的地。
2

另外購買導航王的話一定要加購他的聲控軟體,除了直接打目的地的地址之外,還可以直接對著他的聽筒直接說出目的地,節省了打字選地址的時間,更可以說已經設定好的「我的最愛」,聯絡人及查詢紀錄裡的所有名稱,個人小測試了一下,語音的辨識率真的大概有9成以上~~這樣的辨識率已經頗不錯了~~
3 3-1 3-2

現在其實導航的軟體很多很多,但導航王有一點頗突出的優點是有增設「生活資訊」的這個功能,裡面紀錄了一些優惠訊息、路線時刻等功能~~
4

而其中,我最常使用的就是「我的周邊」這個功能,裡面除了附近的食衣住行找的到以外,連人有三急的「廁所」類,也可以找到耶~實在是太酷了XD
所以這款軟體不止是規劃好了路線,連到達目的地後想了解大概的地理位置也很方便喔。
5

這個功能可以使用在當你來到一個風景優美、山靈水秀的地方,把照片照下來吧!可以把座標分享給你的朋友喔,實在是太貼心了XD
6 6-1

最後提醒一下,行車還是要注意安全喔^_^
7

擁有導航王~~就算是路痴或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也不容易驚慌失措囉~~
有興趣的人快點來下載吧。

HamiApps:
HamiApps  
Itunes:
APPSTOR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