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網路塞車問題,雖然有很多人提出了解決方法,但大部分聽了都很想OOXX...
尤其是取消吃到飽...怎麼可以降子...難道他們不知道,在21世紀,人除了陽光、空氣和水以外,還有網路也是生存條件嗎??!!(我不想回火星啦....)

不過...這幾天中華電信已經有提供解決辦法了,雖然治標不治本,但總比要取消吃到飽的方法要好得太多了。
不過聽說Android手機的用戶,沒辦法像哎瘋那麼方便...這...叫我的小白怎麼辦...不過幸好有中華電信的客服,雖然半夜打去問,還是有認真回答我的問題阿...
原來,要下載CHT Wi-fi就可以解決不方便的問題了,接下來...客倌請繼續看下去了...(我應該不是被取消吃到飽給嚇到時光錯亂吧...)

手機已經有安裝CHT Wi-fi軟體的,這幾天應該會收到更新的通知,除非你把更新功能關掉了...
目前最新版本1.4
1

安裝完畢打開後,會彈跳出輸入帳密的畫面,目前有兩種認證方式,emome以及hinet。
2

輸入完畢後會進入功能"設定"的畫面,其中的"自動登入熱點",就是中華電信說的"Android手機的用戶,沒辦法像哎瘋那麼方便"的原因啦,記得這個有功能要打勾喔,如果遇到3G訊號較弱時,中華電信就會幫你自動切換為他們家的Wi-fi。
PS.順便分享一個提醒,這個中華電信幫你3G自動轉Wi-fi的功能,除了上面那個要打勾外,Wi-fi也要記得開阿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,以為中華電信騙人,手機直撥800後約15秒,才記得我的Wi-fi現在呈現休眠的狀態阿...(超級窘的)。
3

熱點連線
這邊會顯示你的手機目前的連線狀態,包含目前使用的熱點名稱、連線狀態以及登入的時間。
(在HamiApps的描述中有說明mPro 450以上免費使用,mPro 150則是送30小時/月,所以mPro 150可得要注意"登入時間"喔)
4

附近熱點
會自動搜尋你的所在位置目前有CHT Wi-fi訊號的資訊。
5

如果手機GPS 沒開,或是GPS 訊號較弱時,可以滑螢幕下方的箭頭來更新位置。
6

但如果是在室內,GPS 完全沒訊號時,使用在設定"手動更新熱點資料庫"會比較快一點。
7     

區域查詢
直接輸入郵遞區號或詳細地址,都可以是搜尋條件。
8

搜尋到的熱點位置,會顯示離你目前位置的距離,太遠的,就會通通是999公尺以上囉~
9

使用心得
這個軟體總結來說還不錯,例如目前此用中華電信的Wi-fi時,在通知Bar會出現CHT Wi-fi的icon,除了可以快速開始軟體外,下方還有個小提醒,超過10分鐘未使用,且沒有登出,CHT Wi-fi會自動登出,不過在第二次登入時間會比較久,還有熱點連線的時間,如果可以增加"總登入"時間會更好。
10

挖~沒想到,只不過介紹個Wi-Fi,我也這麼長舌阿,呵呵~
好囉~看到這,中華電信滴捧友,這是個免費軟體,有興趣的,可以透過下面的QR Code進到下載位置,如果這篇文章還是無法滿足你的話,打800,別打我阿~我盡力了....

HamiApps
HamiApps
Google PLAY
Google PLAY  
Apple iTunes
Apple iTune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