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哎瘋跳槽到安卓依系統,每天都一直在瘋狂的下載軟體....(好忙阿我)
不過這也讓我發現了許多不錯用的AP,今天打算分享的這一款,如標題,這款軟體名稱叫做”APP管理”,把它倒過來唸,也就是”管理APP”,這樣的說明,大家應該都瞭解這個軟體是在做甚麼了吧,既然大家都知道了,今天就打完收工啦,我要去追我的美劇了....bye~(ㄜ,好啦~我知道這樣子很難矇混過關..汗)
為了怕被圍剿,我還是認真的介紹好了。

這款管理APP的軟體,除了包含管理功能,安裝、移除以及備份之外,還有”軟體分類、隱藏、鎖定以及推薦”。
一進去可以看到包含rom裡的程式,有寫著紅色System字樣的軟體,代表是無法被移除的,除非....自己去Google搜尋....
1

目錄功能中,除了基本的安裝APP外,有一個”多選模式”,這邊有五個功能可以執行,包含移除、分類、隱藏、分享以及模式。
2

除了前面四個大家都清楚的功能以外,我第一次看到”模式”時,也還真有點搞不太懂,不過後來從HamiApps裡提供的聯絡資料,找到開發人員,才知道這”模式”的功用...
(不過讓我很意外的是,這居然是”個人”所開發的程式,因為我真的很少看到功能強大的軟體,是由個人所開發的..額滴天阿)
3

說了這多廢話,好像還沒進入重點喔,呵呵
根據開發人員跟我解釋後,我終於了解了,它有點類似像Windows的使用者帳戶功能,可以設定不同的模式,目前提供”小孩”以及”來賓”兩個。
4

這個功能真的太貼心,因為你也知道,現在的手機越出越新奇,跟你借手機的朋友也很多,尤其有小孩的人應該都知道,手機被小孩借去玩一陣子,再度回到你身邊之後,會發現手機軟體爆增一、二十個,有輸入信用卡資料的朋友,應該會更想哭吧,因為在手機歸還的同時,下個月的基本花費也跟著增加了....或是像我這種很注重隱私的人,超級討厭簡訊或一些社群軟體,還是照片被無故點開,就可以利用這個功能將軟體隱藏,以免用密碼鎖定,而陷入朋友說你機車,男(女)朋友說你劈腿的窘境了。
這個軟體也鍵啟動模式的圖文教學。
5-1 5-2

另外這個軟體也有分類的功能,左邊那些彩色的格子,就是類別,當然,你也可以針對你的需求做新增會修改。
6

長按欲變更的類別後,可以進入編輯界面,包含名稱、顏色以及新增淚別或類別順序排列等。
7

另外,”APP管理”這個功能,管理範圍還包括軟體名稱,它能變更軟體icon圖檔以及顯式名稱。
(不過它只在這個軟體裡面顯示才會有用....)
8-1

8-2

8-3

”APP推薦排行榜”,顧名思義就是軟體下載排行啦,目前的軟體數量不多,點選”搜尋”,他會主幫你搜尋HamiApps和Play有提供這個軟體的下載連結。
9-1 9-2 9-3 9-4

當然這個軟體還包含許多功能,不過真的太多了,我的美劇也差不多快開播了,有興趣的,自己去玩吧,當然,附上下載連結,bye~

HamiApps

HamiApps  
HamiApps For Free

HamiApps for free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