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入手啦~忍不住一邊竊笑,一邊手抖的拍著照....沒錯,今天出演的主角就是最近狂缺貨的-Note II,說它是機王,它可是當之無愧的喔。
帶著興奮的心情,開始了我的不專業開箱文之路....

銀白色的Note II,簡單不累贅的設計,沒有多餘的雜七雜八,這種才叫精品阿。
1-1

1-2

正面和背面的質感,完全不一樣的感覺。
玻璃質感的機身正面(好吧,我承認,我的技術很差,只有看到一片白茫茫的....)
2

以及帶有大理石質感的背蓋,這得要看實機才有辦法體會的質感,用手機拍出來的Note II,只有白茫茫的一片而已...
3-1

3-2

機身正面依序是聽筒(超級大聲的...)、光源感應器以及前置鏡頭(190畫素)。
5

LED指示燈,在設定中可以選擇亮燈的項目(充電、電量不足、通知、語音錄製)
6  

Home鍵
7

觸控筆的位置
8

NFC裝置在背蓋的內裡(這告訴我們,Note II的背蓋千萬要保護好,不然,小朋友又會飛走了)
9

5.5吋的大螢幕,總長約15cm
10

寬度則約0.8cm
11

Note II硬體規格參考


使用心得
雖然入手不到24小時的Note II,但它真的不負我所望阿,無論是質感或是硬體表現,都讓我很滿意。
尤其是2G ram,以及四核心CPU,再加上會讓人上癮的5.5吋大螢幕....
另外要誇獎它的地方,就是它的電池續航力以及充電速度,真的讓我很吃驚阿,即使用PC充,滿格的速度也讓我驚訝。
我想,Note II會把我給寵壞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