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吼吼~齁溜肯~阿勒固~我踹~我踢~大絕招~~~
還記得這個小時候非常紅的遊戲之一-快打旋風嗎??
它現在可是日本遊戲大廠-CAPCOM公司旗下熱門遊戲之一喔。

1  

1-2  


在進入遊戲前,可以先參考一下人物背景以及招式表說明。

遊戲畫面
Hamiapps販售的”快打旋風4”使用介面是中文,蠻親民的。
遊戲開始前,軟體本身也有提供遊戲操作的教學畫面。

2  

2-1  


”設定”功能介紹

3  


招式表:內含25位遊戲人物的招式按鍵教學。

點選左右鍵,選擇觀看人物的特技。

4  


配置按鈕:可以針對你所使用的螢幕大小做調整,以利操作。

5  

5-1  


另外其中的”超級必殺技”和”自動防禦”,我個人建議”on”,以免措手不及。

solo play~
共有四種模式
Tournament:七個角色都要戰勝的循環模式。
Free-sparring:與CPU對戰模式。
Dojo:一邊格鬥,一邊增強實力的模式。
Training room:純練習模式。

2012-10-09_11-43-31   

 

”人物選擇”秒數結束前須選擇完畢。

7

7-1   


由於我個人太弱的關係,還是先從Training room開始吧。
(練習畫面的對手,都不會還手,只是乖乖站著,讓我打得好過癮阿。)

8  


實際遊戲畫面也可以到Youtube觀看。

另外提醒一下,這個遊戲的檔案有點大,skip跑完後,會先下載需要的文件資料,至少需要1.3GB以上的儲存空間喔。
(PS.如果空間不夠的話,它會自動關閉程式)

9  

 HamiApps下載連結

快打旋風IV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