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現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的情況下,手機的使用者真的夠了解自已手機本身的優勢嗎?高階手機跟低階手機,除了價格的高低外,高階手機跟低階手機還有哪些別。而自身手機的優點,真的能清楚知道嗎?

為了讓迷惑的使用者(例如我),能夠更了解自已的手機,來推薦大家一款簡單的手機效能評測軟體:「安兔兔評測」喔。:)

1.png 1-2.png 1-3.png

首先拿今年新出的手機來做測試,除了查測CPU的性能跟記憶體性能外,同時會做2D跟3D的圖性性能,所以如果評測過程中出現上圖的奇怪畫面,請不要驚慌,耐心等評測結束吧。

2.png

評測結束後安兔兔評測就會幫你的手機打分數囉,還會附上簡易說明,像是CPU性能較好的話就可運行大型的軟體並能同時運行多個軟體,而2D跟3D則會影嚮大型遊戲的需求,可依此份標準來多了解自己的手機喔!

3.png 3-1.png

除此之外,還可以看自已的手機有內建哪些設備,這些功能真的很方便呢。

4.png

不知為何,看到自已的手機效能被評為:「霸氣外露啦」,有種很的感覺。XD

5.png 5-1.png
在拿一隻比較久的手機來測試,由此可知安兔兔的評測是很試實的。

手機評測完後可以直接於軟體內清理垃圾檔喔,非常的便利,加上又是免費軟體,不下載一下說的過去嗎?

HamiApps下載連結:

http://goo.gl/vGXODo


QRCODE.p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